Aosaina

腐女一枚妥妥的( ̄∇ ̄)
爱漫威
爱普子,曼森,抖森,荷兰弟等一系列欧美男神
爱游戏,ps4玩家
苦逼的美国留学党

大黑兔奶糖引发的人惨案

曼普沙雕文,ooc,二人已经是恋人


大黑兔奶糖引发的惨案 chap.1


 

玛丽莲曼森是名副其实的甜食杀手,只要是甜的东西他都会奔过去一扫而空,因为他这样毫无节制的扫荡甜食,很快,他那可以在舞台上骚来骚去的好身材就渐的远离了他。

 


 

但玛丽莲曼森显然并不担心自己走样的身材,他还是照常无糖不欢,除了甜食什么都不关心,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在房间里珍藏大黑兔奶糖不见了。这一大桶的大黑兔奶糖可是他自己珍藏多年,来自遥远而神秘的东方粉丝寄过来的。曼森是真的喜欢大黑兔奶糖一入嘴后的浓郁奶香,本来就只有这一桶,现在可好,居然被人拿走了这么多,他发誓,一定要狠狠惩罚拿走他的糖的人。

 


 

曼森开始观察自己身边的熟人,因为她自己的屋子只有熟悉的人才可以进去,他开始锁定了不亚于自己喜欢甜食的twiggy。

 


 

“嘿twiggy!你喜不喜欢吃奶糖啊?”

 

玛丽莲·为了查找真凶忍痛割爱·曼森说着拿出了一颗自己珍藏的大黑兔,打开递给了twiggy。

 

“额,我喜欢吃奶糖,但是这颗糖外面包着的这透明层纸是干嘛的?我不要吃,你一定是要坑我。”

 

Twiggy撇了撇嘴,盯了这颗奇怪的奶糖半天,他看起来并没有体会过大黑兔的东方力量反而丢给了玛丽莲曼森一个白眼。

 


 

【嗯,看来不是twiggy,那会是谁啊……】

 


 

曼森这么想着把奶糖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这层纸分明很好吃啊。唉,有眼不识泰山......】

 


 

玛丽莲曼森挨个问过了乐队里的人,他们大多对奶糖外面的透明纸嗤之以鼻,还有的根本不喜欢甜食,所以根本不可能是凶手。于是,奶糖被盗案一直没有任何进展,直到一天晚上......

 


 

在他给约翰尼德普good night kiss 的时候他发现了奶糖的踪迹,虽然有薄荷味遮盖,但他依旧隐约尝到了奶糖的味道。曼森并没有声张,而是等到德普回到自己的房间以后打算来一个突击检查,看他是不是在晚上偷吃自己的奶糖。

 


 

现在是11:37,曼森等了15分钟,悄悄地推开自己的屋门,蹑手蹑脚的在黑暗中向德普的房间摸索着。

 


 

屋子并不大,但往常都会有月光洒进屋里,今天屋子里却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

 


 

【靠,今晚的月亮呢,这么黑,不是等着摔跤呢吗……】

 


 

曼森在心里这么想着,突然自己的脚撞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因为是突发事件,所以曼森的脚趾们结结实实的撞在了这坚硬如石的物体上并且把它踢倒在地,发出的声音在寂静的屋子里格外响亮。

 


 

是他今天跟德普晚上good night kiss 的椅子.....

 


 

砰!!!

 


 

“嗯!!!!! 啊...fuck!”

 

【为什当初没有买塑料的家具,而是买了实木的,靠,痛死了!】

 


 

玛丽莲•痛到飙泪•曼森捂努力的住自己的嘴让自己没有大声骂出来,他倒吸了一口凉气,感受并忍耐着从自己脚上传来一阵阵钻心的痛,沉住气继续摸索着,终于,他摸到了有些微微发凉的金属门把手。曼森小心的把自己的耳朵贴上去想看看能不能听到点动静,不出所料,门那边静的跟有鬼一样。也是,刚刚那声巨响足够让一个在干对不起自己事的人立刻安静下来,并且伪装好自己。曼森缓慢的转动金属把手,努力不发出一丝声音,但是屋门并不给力,在他推开的时候发出了zhiya~的一声,吓得曼森虎躯一震,不过好在德普还在睡觉(不管是不是真睡,反正他是躺着不动的)。曼森半弯着腰走到背对着自己的德普旁边伸出自己的手开始往德普的脸上胡乱的摸着,在他的手触碰到德普的脸颊时他顿了顿,德普的嘴里分明是有什么硬梆梆的东西,但他依旧没有声张,而是用尽力气把德普翻了个个让他面向自己。

 


 

躺在床上的人依旧熟睡着....

 


 

【嗯,演的真好,不愧是奥斯卡等级的演员,你就接着装吧,一会就得让你把糖吐出来。】

 


 

玛丽莲•终于找到凶手•曼森在内心里这么想着,他的手慢慢的像蜗牛一样爬到德普的脸上并且夹住了他的鼻子…...........

 


 


 

tbc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